捐款贊助
 
宗旨理念

宗旨理念

【無犯罪促進會】成立為推動犯罪預防及罪犯矯正更生為主要工作目標。

■關於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無犯罪促進會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無犯罪促進會(The Association For No Crime,R.O.C)
民國98年03月經內政部核准設立,同年八月於花蓮地方法院完成法人登記,主管機關為內政部;目的事業主管機關為教育部、法務部及行政院衛生署。無犯罪促進會成立宗旨為:結合各界相關單位、人士,共同推動反毒教育、推廣學習技術,並致力於協助犯罪預防及罪犯價值觀之導正,以達成提高國人品格、減少犯罪,進而促進社會祥和之目的。

無犯罪促進會成立主要工作就是提供Criminon(克明納)課程予監獄收容人,利用課程的安排,循序漸進的方式,使接受課程的收容人能夠面對過去、現在和未來所遇到的困難,有方法的去處理生活中所遇到的障礙,恢復並重建其自尊,在未來復歸社會時,能成為一個有能力、有產品的公民。在預防犯罪的工作上,多年來無犯罪促進會致力推動校園反毒、反毒、防霸凌之宣導活動,期望為我們的下一代,所有莘莘學子打造一個無毒、無害,健康平安的友善校園,只有讓青少年擁有正確的防制毒品藥物濫用的知識,當他們可能面臨毒品誘惑時,他們才有能力做出正確的決定。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無犯罪促進會
理事長:陳淑惠
會址:花蓮市海岸路66號1樓
電話:03-8460540
傳真:03-8466948
E-mail:nocrime.twn@gmail.com
https://nocrime.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