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贊助

台南監獄無犯罪計畫課程第三期結訓曁第四期開訓典禮

本會結合學術及企業聯手提供就業機會幫助收容人重建新生命

[本會訊]本會與法務部矯正署台南監獄共同辦理的「回歸仁義的進程-無犯罪監獄計畫課程」
於104.06.02下午二點在台南監獄舉辦第三期結訓曁第四期開訓典禮。典禮由台南監獄教化科長及無犯罪促進會理事長蔡國智共同主持。與會來賓有漢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黃名奇董事長、林淑玲副董事長、

緯創人文基金會姚仁壽執行長、中正大學犯罪防治學系曁研究所林明傑教授、碩士研究生陳建霖及無犯罪促進會羅源禎常務理事、譚熺賢執行長等人。

無犯罪促進會的蔡理事長表示:恭禧今天在座的結訓學員,完成課程的考驗,期望藉由這個課程能讓大家在找回自信,無犯罪課程,是透過理論和實作演練逐步潛移默化、提升人的生命力,給予學員覺得他被人需要、被人支持、被人鼓勵,不再是一個飄浮不定的人,成為是一個有倫理道德、有肩膀的新生的人。祝福各位有更好的人生。
CRIMINON無犯罪計畫課程係使用美國人道主義作家L. 羅恩 賀伯特先生的著作教材,來幫助監所收容人,提升溝通、面對及學習的能力。讓不少收容人在復返社會後回歸正常的家庭生活及社會關係。無犯罪促進會持續在台灣各矯正機關提供監獄教化課程的服務,更將服務範圍擴及到完成課程的收容人在出所後,指派追蹤關懷員不定時電訪給予輔導或幫助、並結合企業提供更生人就業機會。典禮在與會長官及來賓的祝福中圓滿結束。


104 0602 07

104 0602 03

 

{gallery slider=boxplus.carousel}pplan/1040602{/gallery}

2015-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