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贊助
104 0414 01

蔡理事長拜會 釋淨耀師父

蔡國智理事長拜會釋淨耀榮譽理事長
[本會訊] 104/04/13上午本會理事長蔡國智及執行長譚熺賢一同前往淨化社會文教基金會拜會釋淨耀董事長 (淨耀師父也是本會的榮譽理事長)。


無犯罪促進會所推動的 『無犯罪監獄計畫』這項工作,最初就是由淨耀師父在民國95年的時候,從美國引進到國內,從台北監獄開始第一期的監獄教化課程,而後,師父也派本會前理事長林珈甄女士及前理事陳昭銘醫師 出國受訓,將這項有效的監獄教化技術,帶回國內,來幫助全台的監所收容人。無犯罪促進會一路走來,能在全台各地多個監所開辦無犯罪計劃課程,也都是跟隨淨耀師父的期許在執行。此次的拜會活動除了向淨耀師父報告幾年來本會推動無犯罪監獄計畫的成果,更希望能夠藉由師父的幫助,讓本會在今年度能夠在更多監開辦課程,來幫助更多的收容人。
104 0414 01

104 0414 02
{gallery slider=boxplus.carousel}new_info/1040414{/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