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贊助

台南監獄辦理CRIMINON無犯罪計畫課程班

104年度第一期結訓典禮 幫助收容人找到生命燈塔

104.08.28下午二點在台南監獄舉辦104年度無犯罪第一期結訓暨第二期戒毒班開訓典禮。典禮由台南監獄李進國秘書及無犯罪促進會執行長譚熺賢共同主持。

台南監獄李進國秘書在致詞時表示: 這個課程對學員是很有幫助的,是個能真正的改變收容人的計畫課程,恭喜這一期的18位學員結業了!也希望下一期的學員們認真學習。
結訓學員葉同學在心得分享時提到:這個課程讓我明白社會人格者及反社會人格者的不同,以前在社會上,反社會人格者的朋友好多,尤其是有在吸毒的朋友,當然也包括我自己在內,這門課程讓我受益良多,我會將課堂上所教的好的社會人格者特質謹記在心,時刻提醒自己不可以再回到以前反社會人格的心態來危害社會。
無犯罪監獄計畫課程是使用美國人道主義作家L. 羅恩 賀伯特先生的著作教材,來幫助監所收容人,提升溝通、面對及學習的能力。讓不少收容人在復返社會後回歸正常的家庭生活及社會關係。無犯罪促進會持續在台灣各矯正機關提供監獄教化課程的服務,更將服務範圍擴及到完成課程的收容人在出所後,指派追蹤關懷員不定時電訪給予輔導或幫助,典禮在與會長官及來賓的祝福中圓滿完成。

 

104 0828 02

 

 

{gallery slider=boxplus.carousel}pplan/1040828{/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