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贊助

屏東監獄結訓典禮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無犯罪促進會與法務部矯正署屏東監獄共同辦理「希望的起點-屏東驛站」無犯罪計畫課程。
今天下午在屏東監獄舉辦第十三期結訓曁第十四期開訓典禮,典禮由屏東監獄副典獄長及本會榮譽理事孫進興共同主持無犯罪計劃在屏東監獄已經舉辦了十三期的課程,幫助超過260位以上之收容人增進面對及溝通的能力,並提升了收容人之學習意願及技巧,此課程在屏東監獄執行成效斐然,上過課程之收容人在出所後,再犯率明顯降低。

一位曾經在屏東監獄服刑時,參與過無犯罪課程第二期的學員,(也擔任第三期及第四期課程的學長,出獄已三年四個月!)
今天特地從台北南下屏東監獄參加結訓典禮,希望給參訓的學員們一些鼓勵,告訴大家:給自己一個機會,用心學習, 人生不是沒有重來的機會!!!

104 0629 04

 

{gallery slider=boxplus.carousel}pplan/1040629{/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