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贊助

綠島監獄結訓典禮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無犯罪促進會與法務部矯正署綠島監獄於今日下午二點舉辦綠島燈塔的光芒-無犯罪監獄計畫課程第二期結訓典禮。典禮由綠島監獄柴祕書及無犯罪促進會譚熺賢執行長共同主持。
綠島監獄柴祕書在致詞時表示:今天是無犯罪促進會在綠島監獄開辦第二期無犯罪課程的結訓典禮,我相信這個課程一定會對各位學員發生一些化學作用,讓各位在觀念、想法上有所改變、體會及認識,希望藉由溝通、學習技術、社會人格及反社會人格者的這些課程,能幫助各位自我檢視,讓這些課程技術能在你的人生中發揮作用。

未來不論是在監所或是出了社會,都希望各位對自己的生活能有一些適度的修正,所有受刑人不論犯什麼罪,都是行為觀念出了問題,若沒有修正就會再犯,期勉各位同學能平靜的服完刑期,迎向未來。再次感謝無犯罪促進會在綠島監獄開辦課程,也感指導員在綠島監獄這半年來的服務。希望各位能自我了解,自我成長,將人生提高到新境界,不再犯罪。
無犯罪促進會的譚熺賢執行長期勉課程結訓的學員們運用課程中所學,並與學員們分享過去我也曾經是一位16年毒癮的吸毒者,也曾經在監獄中關過,各位上過的課程我也曾經都上過,所以這樣的課程對各位是否能有所幫助,我們都夠清礎的了解並且從課程中得到許多的印證及收穫。無犯罪促進會引進社會資源,向企業募款來幫助全台各地的收容人能讓更多人接受無犯罪課程。(感謝鉅晶電子、力積電子、波若威科技、及緯創資通股份有限公司,不忘企業的社會責任,捐款贊助支持無犯罪計畫課程的推動)再次期勉各位結訓學員,完成課程的考驗,就要有所長進及應用,祝福各位。
課程結訓學員黃同學說:這個課程不僅讓我覺得醍醐灌頂,也讓我學到「不能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去掠奪他人的利益」,真摯的感謝監所開辦了無犯罪課程,也謝謝指導員在課程中帶給我們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