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贊助
104 0613 14

104反毒講師訓練營-初階班(台北場)

無犯罪促進會於台北開辦反毒講師訓練營
[本會訊]繼上週(104.06.06-07)在花蓮縣勞工育中心舉辦完進階班的反毒講師訓練營後,緊接著又於本週(104.06.13-14)連續二天,在台北展岳科技會議中心舉辦104年反毒講師訓練營-初階班(台北場)。

本會特地邀請了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吳俊輝隊長及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副大隊長參蔡金郎,就目前國內毒品查緝現況及工作實例分享擔任講師,再加上本會譚執行長生動精彩的演講,讓參訓的學員全都收穫滿滿。此次參與課程的學員來自全國各地:有台北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台北地檢署、全國家長會會長、趕路的雁全人關懷協會、學校教官、退休教師、警察局偵察隊小隊長、國際獅子會講師等。皆是在他們的工作職場中有接觸過反毒宣導教育的朋友們,本會期望藉由這樣的活動,能讓參與課程的反毒講師,更清礎了解現今毒品氾濫的問題,並且對校園反毒宣導,具有更多的相關知識,無犯罪促進會期望從本年度開始,經由這樣的訓練課程讓反毒宣導的種籽持續在全台各地散佈、發芽。藉由本會與社會各界善心人士及政府相關單位的共同努力,能夠提供更多場次的校園反毒宣導給更多的學校及青年學子,讓我們的孩子能在安全及快樂的校園中學習及成長、茁壯。


104 0613 14

{gallery slider=boxplus.carousel}instructor_training/1040613{/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