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贊助

第三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無犯罪促進會今天 ( 3/19)下午在花蓮市藍天麗池飯店舉行第三屆第二次的會員大會,會議由無犯罪促進會常務理事羅源禎主持。行政院東部聯合中心徐仁祥組長代表行政院東服中心莅臨大會致詞時表示:無犯罪促進會年度工作報告精彩豐富,在社會上真的有許多有在幫助人的團體,謝謝每一位工作人員的努力付出,預祝無犯罪促進會今天的大會圓滿成功。

大會中譚熺賢執行長在年度工作報告時表示:無犯罪促進會成立的目的就是為了協助政府做犯罪預防及罪犯矯正的工作,在104年度該會深入校園舉辦了100場次的校園反毒宣導,有近12000名青年學子參與了反毒的活動;在全台灣也有多個監獄在推動無犯罪監獄計畫課程,多年來已有2000多位收容人接受過無犯罪課程的幫助。不只如此,無犯罪促進會更偕同許多不同的民間單位、政府部門舉了許多的反毒相關活動,相當重視這個社會上毒品氾濫的問題。
會後,羅源禎常務理事感謝今天所有與會貴賓及會員們遠道而來,參加今天的會員大會,無犯罪促進會每年的工作報告越來越精彩,本會在成立之初設定的中長期目標看來一蹴可及,感謝全體工作人員的努力,並感謝會員朋友及企業的支持與贊助,相信新的一年無犯罪促進會能有更有力量及資源幫助更多這個社會需要幫助的人。

 

105 0319 13

 

{gallery slider=boxplus.carousel}new_info/1050319{/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