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贊助
donate button

支持友善校園反毒宣導

{gallery slider=boxplus.carousel}donation_02{/gallery}

【反毒教育從小紮根 無毒家園從我做起】藥物濫用防制宣導
在一場校園反毒宣導結活動束後,孩子跑來對著我說:『阿姨~~謝謝您們來教我們這些反毒知識,將來我長大我一定不要去吸毒,因為我知道吸毒對我沒有好處,功課不好是要努力讀書,而不是去吸毒,吸毒不會把功課變好,而且萬一我吸毒的話,我想我的家人一定會傷心吧,所以我不要吸毒』。給孩子一個正觀的觀念比起嚴格禁止他去嚐試、碰觸更顯有效。
2015年2月聯合國毒品犯罪辦公室,公布了一個令人難以面對的調查報告:「亞洲市場上至少有585種針對兒少的新興毒品;正在以各種『可愛的面貌』誘捕我們的孩子。」那些看起來很可愛的糖果,朋友說這又沒什麼,只吃一次不會上癮。可愛的背後也可能暗藏危險,伺機而動的要毒害我們的下一代。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無犯罪促進會自民國98前成立至今,致力推動校園反毒、反毒、防霸凌之宣導活動,期望為我們的下一代,所有莘莘學子打造一個無毒、無害,健康、平安的友善校園,只有讓青少年擁有正確的防制毒品藥物濫用的知識,未來當他們可能面臨毒品誘惑時,他們才有能力做出正確的決定。過去7年來我們的反毒教育服務足跡踏遍宜、花、東地區所有各級學校,只為保留後山這片淨土,讓台灣東部的孩子能擁有正確的反毒知識,將來有一天他們來到繁榮社會時,才能擁有自保的能力。我們期待校園安全無毒無害,生活環境安居樂業,無犯罪促進會邀請您加入我們的反毒宣導行列為校園反毒工作盡一份心力。

donate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