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贊助

無犯罪促進會反毒宣講團~~正式成軍

【無犯罪促進會反毒宣講團~~正式成軍】
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無犯罪促進會金牌講師譚熺賢執行長領軍,帶領12位來自各行各業的志工講師,在今天(8/15)成立了無犯罪促進會反毒宣講團。

譚熺賢執行長表示:現今社會毒品氾濫問題日益嚴重、吸毒年齡層逐年下降,防阻毒品入侵校園的腳步是刻不容緩。無犯罪促進會自民國98年成立至今,多年來持續不斷的在東部各縣市的校園舉辦反毒宣導教育,104年度的演講場次高達100場,在今年無犯罪促進會的工作重點便是成立反毒宣講團,為即將來到的新學期舉辦更多的場次的校園反毒宣導活動。今天的反毒講師訓練活動中,全體講師親自上陣,輪流上台演練宣導的實際狀況,學習如何用又演又講的方式,帶領小朋友進入一場有趣的反毒宣導教育,講師們從一開始的緊張怯場,到後來越發熟練,越來越有自信。相信開學後所有講師到各校做反毒宣傳教育一定是精彩又豐富,並且可以帶給校園的小朋友正確的反毒教育觀念。
(1050815)

{gallery slider=boxplus.carousel}anti_drug_propaganda/1050815{/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