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贊助
15055838_1804499102911011_1687058473963362613_n.jpg

學員送了一張親手書寫的心經給景瑄主任

今天無犯罪促進會的 許景瑄主任收到一份來自中部某監獄,曾經參與過無犯罪監獄計畫課程的學員寄來的禮物,

當信封一打開時,我們整個辦公室一片驚呼,這禮物真的太棒了!!


學員親手用毛筆抄寫了一幅心經來送給景瑄主任,好美、好厲害的毛筆字啊~~而且這幅筆墨幾乎是一整張辦公桌那麼大,這真是是一份好大好大的回饋!!
監獄裡的罪犯、收容人,也是協會在監獄裡推動無犯罪計畫課程的學員,他在接受了課程的幫助後,願意用他自己的力量來回饋、感謝曾經幫助過他的人。
景瑄主任說:當我打開信封的那一刻,驚喜、訝異是那麼一大幅心經,而且還是親手用毛筆寫的,超感動的。感動他的用心,還有耐心寫那麼大一張心經來送給我。我想懂得回饋的學員,就是我們的課程最好的成果展現了。感謝學員給予我們那麼大的示意,這樣的禮物讓我們更確信,幫助別人的時候,其實得到最多的是自己,在學員身上我們看到改變,也看到正向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