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贊助
69711.jpg

屏東監獄第17期無犯罪計畫課程結訓典禮

2017.6.28無犯罪促進會與屏東監獄共同辦理的無犯罪計畫第17期課程結訓啦~~~

結訓典禮由無犯罪促進會的譚熺賢執行長及屏東監獄的教化科長共同主持。


為期6個月的學習,陳同學在結訓典禮上對大家說到:我因為毒品案的關係進出監獄多次,從第一次進監就有聽過戒毒班,但從沒有報過名,但這一次進來我就有個衝動要報名戒毒班,希望對自己有點幫助,哪怕只有一點點我也甘願。完成這個課程後,我才知道我得到的不只一點點,而是收穫良多,原本脾氣不好的我,居然變的不容易發脾氣了,原本沒耐心的我,變得有耐心了。而且懂得人與人的相處並且願意傾聽。非常感謝指導員這一路的幫助,等我回到工廠我想告訴其它人,如果你沒有參加過戒毒班的課程,不妨來參加看看,我相信你和我一樣會有很多的收穫。
這次結訓典禮學員們個個神彩奕奕、容光煥發。譚執行長勉勵所有學員,學到的技術要能夠運用,釣桿在你的手上,要怎麼收穫就靠你自己了。祝福所有同學都能運用所學,改變生命。

 

69815.jpg

 

69788.jpg

 

698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