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贊助

台南監獄第三期無犯罪班結訓典禮

中華民國無犯罪促進會與法務部矯正署臺南監獄於106.9.4舉辦了

第三期Criminon無犯罪班結訓典禮暨106年度第二期戒毒班開訓典禮』

典禮由臺南監獄王國修秘書及無犯罪促進會執行長譚熺賢共同主持。

 

結訓典禮中,趙姓收容人說:

『因為參加無犯罪班的課程,透過面對與溝通的課程演練,使原本口吃的狀況好了,讓我感到非常驚訝!』

 

陳姓收容人說:

原本是很意外的來參加了這個無犯罪計畫課程,在學習中,我看到自己成長了,也看到同學連口吃的狀況都改善了,

很幸運也很開心能完成無犯罪班的課程,我相信未來出社會後,能將我所學運用出來,幫助自己也幫助別人。

 

臺南監獄教化科長葉長樹最後也勉勵收容人:

看到同學們從原本上台時的畏畏縮縮到現在上台時侃侃而談的樣子,在這個無犯罪班課程我看到了同學們的改變,

也很開心聽到許多同學們課程中獲得寶貴的收穫,能夠引進無犯罪計畫課程是同學們的福氣,

準備開始新課程的同學們一定要好好把握、努力學習,並且能夠運用課堂所學,必定會為你們未來人生得到很大的助益!

 

結訓典禮在滿滿的祝福聲中,圓滿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