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贊助

第二屆反毒小勇士繪畫比賽投票抽好禮?

網路人氣票選活動開跑囉!動動你的手、一起來投票

快來選出你的最愛,就有機會把好禮帶回家!

為了讓更多朋友欣賞反毒小勇士們精彩的創作,鼓勵與肯定他們的藝術才華,
我們特別評選出60名入圍者畫作,邀請大家一同來參與投票,選出心目中的畫
作人氣王!
.
投票期間:2019年12月6日到2019年12月13日13:00止

 

活動辦法:
1.按「讚」加入「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無犯罪促進會」粉絲團。

 

2.連結至投票網站選出心目中的人氣畫作
https://contest.plus1today.tw/nocrime/

#每人每天可投6票(建議可分投六個組別)

 

3.活動貼文中「留言」並至少 Tag@標註2位以上朋友並公開分享。

完成以上1.2.3恭喜你完成參加抽好禮的機會喔

 

獎品在這裡:
統一禮券 300元 共3名
反毒萌娃馬克杯 共4名
硅藻土吸水杯墊 共2名

得獎公告
預計2019/12/17(二)前於粉絲專頁公佈後,本會將主動以FB私訊通知。
.
#用行動支持反毒運動
#每天都可以投票喔
#留言按讚並至少分享2好友可抽

!注意事項!
1.因得獎獎項不重複,所以人氣票選入圍者不包含已評選出之金、銀、銅獎得主作品喔!
2.得獎獎品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更換,亦不得要求折換等值現金。
3.本活動屬贈獎性質,抽出中獎名單後,將以私訊通知中獎消息,並公告於本粉絲專頁,若七日內未能聯絡上,則取消資格。
4.主辦單位有權修訂本活動參加辦法與獎品內容,無須另行通知。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