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贊助

無犯罪促進會109年度會員大會暨成果展

#無犯罪促進會109年度會員大會暨成果展
無犯罪促進會於109年3月21日下午在藍天麗池飯店舉辦「109年度會員大會暨年度成果展」,會議由本會理事長蔡國智主持, 蔡理事長分享108年度「無犯罪監獄計畫」與「反毒宣導」推動成果,以及成立藥酒癮戒治機構「新生活教育中心」,協助戒除毒酒成癮問題,也將會持續推動犯罪預防及罪犯矯正更正為主要工作目標。
.
無犯罪促進會自九十六年開始陸續在全台各矯正機關開辦「無犯罪監獄計畫」至今已完成一百多場結訓,一O八年度也有六間矯正機關持續進行無犯罪課程。在全台共推動十三期的無犯罪監獄計畫課程,共有三百七十二位收容人參與課程,一百八十五名學員取得結業證書。
除此之外,本會也持續走入校園進行反毒反霸凌宣導,一O八年度在花東地區共辦了三百一十一場次的宣導活動,透過趣味闖關遊戲、反毒夏令營、反毒繪畫比賽等多元有趣的方式,讓超過兩萬多名師生了解到毒品的危害及新興毒品的防範,也讓更多學子了解並學習尊重同儕,建立安全友善的學習環境。
.
有鑑於毒品問題氾濫,無犯罪促進會於一O八年七月增設的戒癮教育事業部門-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提供專業的戒癮服務,將個案引介至適當的機構,並以教育的方式,協助重度酗酒、毒品個案,克服成癮問題,回復健康,重返職場。
.
議程結束後,由本會譚熺賢執行長親自為與會貴賓導覽108年度的豐碩成果:特製反毒繪畫明信片與畫冊、新興毒品宣導海報、手繪反毒萌娃貼紙、監獄計畫結訓手冊…等,期待我們在109年協助更多收容人穩定工作、健康的回歸家庭,共創一個無犯罪的善良國度。
.
💟感謝以下媒體刊登報導:
更生日報⬇️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1356357
天眼日報⬇️
http://www.tynews.com.tw/print.php?action=news&id=108526
花蓮電子報⬇️
https://bit.ly/2QwTam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