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贊助

109年第一屆超級反毒講師培訓營

🚨🚨「拉K一時,尿布一世」已經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標語,但是為何青少年吸毒的人數,仍然飆升中?青少年還是帶著好奇心被同儕的誘惑,一腳踏進新興毒品的世界。
.
✅✅我們會決定為毒品問題做點甚麼,7/11&7/12連續兩天,在花蓮漁會新建好的會議室,舉辦第一屆超級反毒講師訓,帶著一群熱血的講師,避免毒品問題降臨在更多孩子身上。
.
🚩當坐在電腦前面的你/妳,願意為下一代的毒品問題挺身而出,利用兩天的時間,練就一身反毒好功夫、演講不退縮的好功力,日後親臨校園的講台,便能運用親切、友善的溝通技巧,提供一場精采絕倫的反毒演講。
.
💟這兩天的課程,我們為大家設計了一系列的專業課程,包含:
建立舞台風範、說出一個好故事、克服台上的緊張焦慮、跟你的麥克風打好關係等等。
.
👨黃志工說:「上完兩天培訓課程,真的覺得受益匪淺,發現自己在台上可以表現的風範可以如何的呈現,如何與台下聽眾增加互動、表現友善、增加自信;在說的好故事課程中,也學習到如何說出適切的演講內容,達成與聽眾的共鳴。」
.
👩‍🦰羅志工說:「這是一個充滿挑戰的課程,在聽課與演練的過程,都是一種療癒。原來演講的內容可以通過設計,把互動變活絡、課程變活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