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贊助

109學年下學期反毒防霸凌宣導列車開跑囉

🚩🚩本週為109學年下學期開學週,無犯罪促進會的反毒防霸凌宣導列車也開跑囉🚅🚅本週開往了花蓮縣內的紅葉國小、國福國小、太巴塱國小、富世國小、鑄強國小、光華國小、觀音國小、永豐國小、月眉國小、平和國小、豐濱國小、吉安國小、明里國小、古風國小、港口國小、北林國小、林榮國小、復興國小、玉東國中、鳳林國中、源城國小、東里國小、富北國中、松浦國小、瑞穗國小、台東市知本國小以及桃園縣內的宵裡國小共28間學校。
為強化反毒宣導概念,提升學生反毒意識,本會透過更多元的反毒宣導模式,透過闖關遊戲和情境式桌遊,引導學生如何在人生的各個場景中,避免受到毒品藥物的危害,懂得慎選交友、拒絕欺凌他人。
無犯罪促進會每學期持續配合各校「友善校園週」活動進行反毒、防霸凌等預防犯罪宣導,共同建立一個安全、友善的校園,使學生能夠快樂而有效學習、健康快樂成長!
✅反毒防霸凌宣導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JXXbcSq7M65cmFg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