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贊助
花蓮偏鄉學習

無犯罪促進會x台灣微軟x台灣光罩x承偉國際 力助花蓮偏鄉學習

花蓮偏鄉學習
🚩🚩無犯罪促進會x台灣微軟x台灣光罩x承偉國際 力助花蓮偏鄉學習
疫情期間,因應停課不停學政策,本會理事長蔡國智協同本會理事吳國精(台灣光罩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監事呂采妮(承偉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以及臺灣微軟公司共同合作,捐贈一千臺輕薄型筆記電腦予花蓮縣政府,挹注花蓮縣國民中小學教學環境,並提供線上學習軟體與師資培訓課程,不僅解決線上學習的需求,也協助培養長期自主學習的素養目標。
本會理事長蔡國智表示,教育是防範犯罪的根本,受教環境攸關教育機會是否均等,希望藉此能讓花蓮城鄉所有的學童獲得同樣的教育機會,讓學童在停課期間,也能藉由線上學習資源提升自主學習的素養目標。
花蓮縣長徐榛蔚則表示,本次捐贈共有花蓮市明禮國小在內等48所學校受惠,讓學生在疫情中,能維持居家學習一定的量能。而透過民間企業多方協力的資源挹助,為花蓮長久以來的資訊扎根基礎,更墊下厚實的科技實力,讓花蓮能夠持續落實學生個人化學習與自主學習的教育轉型目標,更能維護偏鄉學生居家遠距學習的受教權益。
本次受贈學校包含明禮國小等48校共1,000台,期望花蓮在這波疫情停課不停學中,能維持居家學習一定的量能,讓學童在停課期間,也能藉由豐富的線上學習資源提升自主學習的素養目標,促進縮短城鄉學習落差,並經由完善的教育扎根,從根本有效預防犯罪💪💪💪
——————————-
💟感謝以下媒體刊登報導💟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