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贊助
歡迎來到 中華民國無犯罪促進會 官方網站

【無犯罪促進會】成立以「推動犯罪預防」及「罪犯矯正更生」為主要工作目標。

無犯罪監獄計畫 CRIMINON

CRIMINON無犯罪監獄計畫是由以下四個課程所組成的:

① 面對能力與溝通課程
② 增進學習能力課程
③ 快樂之道課程
④ 社會人格與反社會人格課程

藥物濫用防制宣導

因有感於校園毒品氾濫,各式各樣的新興毒品包裹著新奇好看的糖衣或是偽裝成茶包咖啡包等,逐漸入侵校園中,因此無犯罪促進會期望能透過反毒宣導及趣味闖關遊戲的活動,讓校園學子能夠從樂趣與歡笑中學習毒品知識,藉此提高對毒品危害的決心。

志工培訓課程

無犯罪促進會多年來持續不斷的在全台各地舉辦反毒志工培訓,並在各級學校推動反毒宣導教育,帶給青年學子們正確的防治藥物濫用觀念,齊心努力,誓將毒品趕出校園。

家庭支持輔導

本會每年舉辦家庭支持課程,主要針對家庭關係、青春期兒童常見問題、多元新興毒品濫用等等主題,協助每位民眾能夠透過課程改善家庭關係,促進親子間情感溝通及建立正確的用藥觀念,期望能讓更多民眾重拾美好幸福家庭生活。

戒毒中心

有鑑於毒品問題氾濫成災,嚴重影響社會秩序和家庭和諧,本會於108年7月增設戒癮教育事業部門: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提供專業的戒癮諮詢服務,將個案引介至適當的機構;並以教育的方式,協助重度酗酒、毒品個案,克服成癮問題,回復健康,和家人破鏡重圓,重返職場。

反毒微電影

105年成果回顧

友站連結